航空旅游网欢迎您!

怎样识别假机票网站

http://www.cnair.com 2013-04-26 09:14:57 来源:航空旅游网
机票网站鉴别 :
1、实时查询,而不是通过人工查询
2、价格实时显示,而不是舱位(折扣)待定
3、支持在线预定,看到的价格直接可以预定
4、可以在线生成订单,而不是要求你网银转帐给他们
5、所谓在线订单,指预定成功后,自动在银行系统生成交易金额和收款方信息,你只需输入你的付款账号和密码即可!
6、你可以在百度中输入该网站中文名,验证搜索到的网址和你知道的是否一致,以排除假冒的情况
7、正规网站,页面规范,信息齐全,具有大量原创内容,与一些非正规网站有着外观上的不同,非正规网站一般采用模板、模块式的构架,通过直观体验可以容易分辨出来。网站资质。网站是否具有企业注册号,是否在工商行政机关进行经营性网站备案,网站ICP备案号与ICP证号,一般会在网站首页底层提供。

新闻表情

相关新闻

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版权声明 | 支付方式 | 辽ICP备10012394号-11 |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