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空旅游网欢迎您!

电子客票验证详解

http://www.cnair.com 2013-04-25 15:51:16 来源:航空旅游网

如果旅客通过各大航空公司官网购买电子机票,短信收到订票成功的行程信息后,基本无需验证。
如果不是在航空公司官网预订的机票,需要验证机票的话,就需要在机票销售商那得到票号,或者行程单号,进行验证。
验证步骤:
1、访问信天游网站www.travelsky.com,该网站为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官方网站。
2、输入票号、旅客姓名(订票时输入的旅客姓名,英文名请注意格式。)和验证码。
3、如果出现一张带有价格和行程的网页那么就是验证成功。
4、如果提示:“无法提取指定单号的行程单信息。此行程单或为春秋、金鹿航等未通过航信系统打印,或为假单。可联系相应航空公司进一步确认。"我们建议重新查询检查一下票号、行程单号、姓名是否填写错,并且再次查询。
5、同时也可以通过验真热线: 400-815-8888来进行验真。
6、如果如果验证不到旅客的行程信息,那么旅客的这张电子机票就应该有问题,需要立即联系机票的销售商。

新闻表情

相关新闻

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版权声明 | 支付方式 | 辽ICP备10012394号-11 | |